close

自私愛 包容愛 大愛的愛的意思是?

我想都沒特別想的回給他我的答案,因為我好想睡覺

自私的愛—
自私的愛很簡單, 希望別人事事都能照你的意思, 不然就是不愛你! 這很自私。
造個句子就是

「我知道你恨我,我做了很多傷害你的事,但是請原諒我自私,就算你不愛我,我也絕不放你走」

包容的愛—

愛睏直接造句

「我試著體會你的心情,我知道你做的任何事都是有原因的,只要你願意面對承擔自己的問題,我都一樣愛你」

大愛的愛—
大愛就是對地球的愛

「你和我都住在地球!我們都是一體的,我愛你就像我愛自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