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空閒時間都浪費在了解自己靈魂上面!

有時候我覺得靈魂為了「體驗」都沒在管我準備好了沒有?如果靈魂是我的一部份,我真的很不了解他!

於是為了有心理準備這件事,只要一有閒我就在研究如何搞懂自己的靈魂,想探索那屬於自己的人生地圖。

目前我的發現靈魂他是很愛創造的!所以他總是創造出他想體驗的一切,我們對某些興趣上或事物上的喜愛與追求的方向都與靈魂想體驗的有關,

靈魂好像不怎麼在乎「結果」只在乎經驗到的過程,比較了解靈魂以後,感覺安全感一滴滴的流回到自己身上!

於是深刻的理解到,恐懼感在我願意面對只要看著它,漸漸地它就消失了,而在我懂得靈魂他想「體驗」這件事以後,

我也學會了何謂「抽離」用「抽離」出去看自己的生活,就比較懂靈魂是怎麼看怎麼想的?至少我好像能站在他旁邊以他的方向看事情!

但這也只是我目前的體驗而已,或許將來我又找到了更能靠近自己靈魂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