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約我出去,我說心情悶悶的不想跟人講話,
他告訴我做人要正面思考!悶悶的就更該出來聊聊天
我告訴他,可以去看什麼叫做「失控的正向思考」XD

聊天與工作有時候只是把討厭的情緒踢到更深的深處掩埋
等到他堆積到埋不住時就會炸開!

如果真要找人聊天,倒不如找一個願意敞開心專心聽你說話的人

他不會告訴你什麼,但他願意專心的聽你說完

其實有時候只不過是需要一個出口

別人給的意見也不一定是對方需要的


一個肯願意敞開心聽你說完的人

有時候比給人一大堆建議的人來的有幫助

 

 



當然我朋友懂了就告訴我要說再出來

有時候情緒來了又走,所以我覺得非不得已就自己陪著情緒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會有人當自己瘋了

所以在我覺得我只想一個人的時候

很高興有朋友的那句「你想要說的時候再出來」

我們是人不是神,偶爾也要擁抱自己的暗影

想想多久沒有在陽光中注意自己的影子

一直如影隨形的黑影不可能會消失,只是你不去注意他罷了

樂觀主義者發明了飛機,而悲觀主義者發明了降落傘

像安藤忠雄把光影利用的有多美好,

為什麼要逃避拋棄根本逃不開的自己的影子

在等黑影在某天吞食自己或炸傷別人,看到黑影就開槍!

我想學安藤忠雄把自己的光和影調配到一種和諧共存的狀態

讓黑影不再只是黑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