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留意到時間與空間會散發出來特別的味道…

例如下過雨後的
潮濕味、天剛亮太陽與風的味道,正中午太陽把地面烤熟的味道……


這不是一個太美好的習慣,因為這讓我將記憶捆綁在時間中多了一份嗅覺的立體感,記憶也更真實…

因此只要在早上六點至九點,我就能感受到屬於這段時間點的味道

 


它記錄了,自從開始上小學以後怕遲到的不安與睡不飽的憤怒,

所以
就算放假在這時間出門我的心情也會受到當時的記憶給影響充滿不安及無奈


而現在人都長大了只要聞到八月底的時間味道,我就有暑假作業沒做完的恐懼…

事隔二個月要重新踏入校門的不安,像跟不跟的上進度之
類的問題


我發現我被困在當時的時空裡了只能安慰自己現在沒有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