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半年都沒讓電腦關機休息幾小時,前幾天就這樣壞了!

打開機殼一看,主機板CPU周圍的電容全爆...

不知和我把P4 Intel Socket 478規格的主機板

改裝架上ac freezer 64 pro散熱器有沒有關係

聽說像這種塔型的散熱器會讓CPU周圍附近的溫度都提高

很容易就把CPU附近的電容爆掉...(都已經爆掉以後才看到這種討論)

不過因為多留一片全新同款的主機板(壓箱),使得電腦可以馬上復活也無需重灌

但是支援Socket 478的CPU散熱器全被我扔了

因此繼續幫新主機板架上ac freezer 64 pro

第一次在主機板放上ac freezer 64 pro是在2007年的12月

當時很開心他非常的安靜並且迅速降溫20度..燒機都能維持在20多~30多度之間

可是今天不安的開著測溫卻發現我的CPU好燙呀..64~71度在跑

懷疑著莫非我沒有把散熱器裝好嗎!!?

但當初有去測溫度時還是冬天,現在是夏天了...

怎麼辦呢~~~~~~希望新主機板可以撐到冬天去呀

不然下次主機板出事就一定得換整台電腦了

那刻發生的時間點務必一定得在我有$$可以直接組新電腦呀

不然你就不准給我壞,好好工作吧!我會善待你的(看來要多幫你關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