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亮時尚的大廳,流行創新的設計
跟隨時間的汰換,這是引領文化潮流的先鋒。
我是靜默的眼睛。

踏入大夏館,琳瑯滿目五花八門的推廣教育盡囊其中
整館空間設計隱隱暗藏進學課程各系元素於內,
兼具時尚與學術的大學從外觀即可嗅出。
人文科學散落各角落等著被發現,忙碌、歡笑、埋頭匆匆而逝的人們,
如果你來不及欣賞,靜默的眼睛願無聲為你記錄,我是靜默的眼睛。

在這開放大樓,無聲勝有聲,悄悄我記錄了一部份屬於大家的回憶,
回憶是大家的,那文字就是靜默的眼睛代替底片膠捲洗出來的黑白、彩色影像,
心酸、孤獨片刻…的黑白,眾人共同奮鬥、活動的歡樂…彩色,
靜默的眼睛想,哪天這些畫面影像,既然這些是屬於大家的回憶
那麼總是會在適當的時間還給各位。

分享即是快樂,我的快樂來自你們片刻的歡樂,
如果再忙也要和朋友喝咖啡,那麼獨走校園寂寞的片刻,也會有靜默的眼睛
無聲勝有聲的陪伴,即使僅在這一刻..。
當你寂寞呼叫,有口難言,需要找個窗口,看到在一旁靜悄的眼睛,或許你已找到靜默的我,
那天你的故事,或許可以讓我為你隨文字記錄而成一道宣洩的出口。

我是靜默的眼睛,擅長找尋遺忘的記憶、記錄片刻的失意、抽出回憶裡的喜悅..
如果你看到了我、發現到我、歡迎你在需要時找我取回屬於你的回憶。

我是靜默的眼睛。

 

 

報名學校的校園記者甄選時寫的一篇文章..

成功!.....也因此上了一些如何當記者的課!

心得是

採訪背後要準備的工作非常的多,....

未真正去採訪前心情是忐忑得..

報名甄選是一時的衝動~!?

或者一時突然湧現的熱情..

這最後會留下怎樣的回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