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時被Sunny姐問到有沒有興趣來參加一場分享
"靈魂回應療癒 ( SRT ),靈魂 ( SPR )與TAPAS"三個課程的活動,
我看了日期那天是民族掃墓節,學校有放假
想說難得星期六沒事就回答好,於是星期六就在這場活動時
得到了一次體驗( SPR )的機會,我問了一個
我認為喉嚨不舒服,與感冒或說話傷害都沒關係的問題
結果愛麗斯、馮老師說高靈問我願不願意把這問題使用 ( SRT )和大家分享
我想說我也沒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就說好呀,
於是愛麗斯、馮老師就用靈擺和一本簿子問我是否一直都覺得很無助
還說我的問題是因為常不把想說的話表達出來,那股想表達的氣
就都積在脖子才使我喉嚨痛的,最後不知為何的告訴我
如果你不想和別人說甚至寫出來,你可以告訴你的天使
要我和天使說,這句話有點震撼耶

後來過了一星期我跑去找教我光的課程的安琪老師
做脈輪感應與療癒,結果老師感應到的
第一個就跟我說我的喉輪有問題心輪也是而且很嚴重
最後在療癒結束後,還告訴我大天使出來要她再次告訴我
向我確定,除了原先用天使卡找出來我的守護天使拉吉爾以外
我的另一位守護天使是加百列,他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沒想到我的無助感與對世界的恐懼已經到達極限了嗎!?
在這個月裡,不知為什麼的命運帶我走向要療癒的安排
感覺第二次大天使跑來要我老師告訴我的時候
傳話的語氣,令我感覺到天使在旁邊已經看不下去了
心裡也開始聽到快沒時間了,振作點好好乖乖的要靜心的聲音

這次的脈輪感應與療癒收穫還蠻多的
所以文後順便幫安琪老師打個廣告..
平常她有在網上幫忙翻譯麥可天使長訊息(但4月沒翻..囧)
有興趣想找出自己的守護天使的可以過去找她抽牌XD
因為她在那邊有在幫人用天使牌諮商

詳細資料如下:

愛情與麵包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 
電話  02-8770-5505

時間  每周星期日~星期一  下午1點30分~下午5點
 
脈輪感應與療癒
    人體的每個脈輪都獨特地對應到我們人生的某一面向,透過脈輪檢視,便可對於目前遭遇的困難有更接近問題本質的了解,
    就問題本質來做改善與療癒,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療程‧脈輪感應
        ‧諮商
        ‧脈輪療癒
 
費用‧半小時 800
        ‧一小時1500

 
天使牌諮商
    呼喚天使協助,並透過大天使神諭占卜卡進行諮商與療癒。
 
費用‧一個問題/15分鐘 300


田安琪老師的簡介

中央大學大氣物理研究所畢業。
目前經營公關工作室,從事媒體傳播與文案工作。

光的課程行星四級次、默基瑟德教導II B級次,
為印度合一大學所授證之傳導師。

紫微斗數自研並以此服務十五年、
近年來透過天使牌占卜與召喚天使來進行諮商與療癒、
並擅以意象靈視與儀式來為個案與團體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