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生活劇變,我只能說是忙翻啦..

換個年漸漸平順許多,但很多事也改變了

過完那種做完這樣又有一樣的緊湊生活

一平順,雖然每周還是有固定幾天要做的事

但空閒下來的時間,就只想躲起來

連在網路打文章也不想打,打怪打到一半也搞失蹤

結果在這其間,對今日的我來說就像夢一樣。

 

可能是天太冷,好不容易暖和就想慵懶的窩著

總之我不太想思考也不想用腦

這樣過了幾天真的就像在作夢一樣的機器人

2009年還想萎靡下去的我,呵呵

大概只能說在過完春年後的夢裡清醒吧...

 

過年除了除夕夜當天莫名被朋友拖去排福袋外

大年初二失蹤3年的表哥表姐和阿姨跑回來相聚

初三到初五一半時間除了和長輩問安,其他時間都被我拿來發呆

我過年過得實在是渾渾噩噩啊..

 

一直到2/4大家都開始上班

我無心的隨想竟然也成真@@

在除夕夜那天看到德芬姐的部落格說她在台灣家中過節時

就心裡想著,好棒哦~回台灣來感覺人和人的距離就會縮短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路上遇到..

 

啊~~~~過完年也沒去什麼地方

想想這佳節就這樣也結束啦..

想說,過幾天可以繼續看德芬姐部落格回北京後更新了沒

 

沒想到...這樣想沒3天

嗚哇...~我真的在要坐電梯時遇到德芬姐了

「涼~你最近有沒有回來看我的部落格呀?」

「有呀」

「那新店...那邊.....」

(咦~新店!我沒印象有文章提到呀)

「.....我沒看到這個@@」「你在回去看一下喔」

(哇~真不敢相信...德芬姐還在台北....)

 

那天回到家後上網,原來2月1日有PO新文章@@..

所以我才不知道(當時自己覺得自己好囧啊)

看來是老天派德芬姐來敲醒我的吧>////<

被小小的驚喜+驚嚇到..過年的夢遊總算清醒了

(同學你們打來給我的時候我都在神遊~SORRY)

遇到德芬姐不是夢...好開心啊

雖然只有短短得搭電梯的時間,卻擁有中頭獎的喜悅呀

 

當昨天上光的課程時,同學說他在2/4那天一大早都不太順

有想罵人的心情時,

遲到的趕進分享會,看到了熟悉的背影XD

果真~那是德芬老師(被他認出來了~哈)..兩人聊了幾分鐘,

..他說那天之後他都很順利啦,呵呵

擁有好心情..好運就自個來囉~

我也覺得2009我會很順利:)

 

這讓我想起老師告訴我的其中一個..

愛不用自己給出,當自己的愛溢滿出來後..

不需要自己去對別人付出,大家就能接收到那份愛。

那感覺真是太棒啦..

(當然其實我在老師你身上也有感受到這個關於愛XD)

 

創作者介紹

Coolfeather

Cool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