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在考完期中考及一堆拉拉渣渣事情忙完處理後才打算購入的新書,

 

我想是老天安排要我在面對這些拉渣事弄完前就得先看完它,

所以派了一位天使給我這本書看。

 

懷著感謝之心,期待書如書名般的可以大膽要,放心收..

 

對我來說原本就想買的書突然握在手裡,就像是老天對我的暗示

 

When GOD Winks,巧合是故意的又或者可以說這是我之前還沒看過書時,就下的訂單?(咦~那時我的想法是這本書也好想看看哦)

 

二話不說先睹為快,拿到書的回家路上就開始閱讀。

 

哇,這本書真是太酷啦!夠白話,超好吸收..只要你真心相信照著書裡的技巧去下訂單

 

很快的訂單內容就實現了,不瞞大家因為它夠白話淺顯易懂,對於宇宙的能量運作關鍵又幾乎都有收錄進來,

 

面面俱到的竟讓我以很輕鬆就像在喝下午茶一樣的心情,

 

花2天在回家的路途中,大概2個小時內的時間把書給看完

 

邊看邊下的訂單也在書看完的2天後實現,物品完全照我寫得條件內一條都沒漏,

 

令旁人都說幸運。

 

和大家分享一下書裡有幾個令我充滿興奮的內容

 

第三章測試能不能讓宇宙訂單服務運作良好,

 

很關鍵的一段內容:

 

根據吸引力法則,你只能從外在世界吸引到那些像鏡子一樣,

可以映照出你的內在的人與事。

 

在別人身上看見優點,你也會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

別人說你壞話,因為你也說自己壞話。(P.40)

 

非常推收錄在這段話後面的相關寓言。

 

第五章傾聽內心也很重要,因為通常宇宙都是這樣讓你找到自己訂的貨物的,

 

有點像When GOD Winks,神在對你眨眼睛,(我的這觀點來自方智出版的"巧合是故意的──看見生命的重要訊息" 這本書,另外在"推翻李欣頻的創意學"這本書中李欣頻作者有把"巧合是故意的──看見生命的重要訊息" 這本書的重點精華整理得讓我覺得非常的好又完整,收錄在那本的P.156)

 

而向宇宙下訂單的第六章有一個大重點(從P.61開始到第六章結束),

我真的覺得這整篇都非常重要

 

(P.65)「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把自己擺在第一順位,關心自己。當你深愛自己,就會感到極大的喜樂。當你深愛自己,感到幸福快樂,你就會環顧四周,心想:............(暫省略,有興趣趕緊買書自己看下這段囉:P)」

 

特別要說第八章內在的平靜就是萬靈藥,

提供不少應付看到不喜歡、討厭的人或遇到不喜歡的事..等要如何應對回復自己的心情平靜的方法

 

第九章有針對下訂單方式的細節要點提醒,想順利收到訂單的禮物這章節務必熟讀囉

 

在書最後甚至連天堂、瀕死經驗...等的事也都寫進書裡了..

真是本不簡單不僅只是向宇宙下訂單而已的書啊

 

看完書以後我覺得好像幫我在看過的一堆書裡做最簡明得重點提醒與複習,

 

看書名與介紹時都沒想到這看來單純是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書內容有這麼豐富,

讓我忍不住很想到處推薦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