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就面對吧!逃開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不抗拒也不壓抑它,但好像也應該不能逃走..

 

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不是嗎?

 

這次的情緒氾濫讓我知道之前的問題其實還沒有處理好..,

 

換個人來試探我!令人難過的冰山又浮出水面了:)

 

記得對自己說:「微笑!打從心裡的微笑吧」

 

有發現讓我產生難受的情緒出現,都是從我個人放太多重心去給某個人開始...,

 

始作俑者一直都是我把自己給忘了,沒把焦點放給自己。

 

這對我叢聚在右半球的人來說是此生的一大課題,我不夠愛我自己,

 

老把自我認知建立在他人肯定與否上。

 

而造成這次心裡難受的某個人和半年前的某個人兩人是可以找出共通點的...

 

當下熊熊令自己感覺到會敗在某類型的人身上~

 

所以面對你們吧!恐懼是最大的幻象,不能讓自己為此就害怕下去

 

我想或許徹底解決好就不用怕遇到這類型的人,也能從這劇本裡畢業。

 

並成長...

 

最後我從來就不曾討厭過那些令我心情倍感難受的人,因為會令我難受的都是我最愛的人

 

會難受也是我自己造成的,不是你們的關係,你們都是來幫我憶起我是誰的夥伴,我得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