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睜不開

 

拖到下午還是無法睜開雙眼

 

一點意志力都沒有,好像我不在乎..

 

或許我已經越來越不在乎,

 

或許其實我已經打混很久...

 

 就這樣,順者原本就不知為何而低落的心

 

 

 

心沉睡了

 

眼闔眼了..

 

大概是覺得太沉重,於是開始選擇縱容。

 

 

到谷底,...

 

 

 

 

我的心啊,願你早日是只屬於我的。

 

別再受人影響了,心。

 

你早已知道這樣會很蠢的。

 

所以回來就沒事了。

 

沒事的。

 

我歡迎你隨時離開我又回來

 

我不會怪你的...

 

因為你是我的心呀。

 

我唯一的心。

 

誰能取代你呢。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