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西曆9/14,台灣的中秋節繼續受到颱風的襲擊

天空的淚水像不用錢似的狂流,雨水狂倒。

從12日來大雨就未停歇,自從我把影片都看完後

就此長眠!2日來清醒的時間不超出12小時{#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看不過去的老媽和老弟決定要把我從家裡拖出去

所以就這樣被硬拉到百貨公司過中秋

為了犒賞自己離開溫暖的被窩,去外頭風吹雨淋
(事實上我們搭車並未讓自己變成落湯雞啦)

於是買了215元的Haagen-Dazs雙球冰淇淋

在百貨公司裡陪他們閒晃,冰淇淋真好吃


逛了好幾圈,老實說我覺得好無聊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6}

陪老媽看鍋子,陪老弟看球衣..

睡了將近2天的我不知道要看什麼呀XD

最後終於逛到了..呃~超市!!!

是的,就是超市.....



我終於敗了一樣戰利品了=w=

我愛超市.....(愛超市的真實度大約45%)

上面這罐就是我無聊的戰利品65元,喝起來未驚豔到我=口=

味道和UCC其實沒有差多少,只能說比UCC好喝一點..

果真只能說可能日本的罐頭咖啡就是差不多這種口味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小小的失望!我又被包裝給騙了:P(看哪!~這包裝拍起照來也很美不是嗎?多麼的上相)



轉頭看下~~~~疑!!~老弟你抱的那是什麼鬼東西,好噁..安康魚!?

你是說上次在日本料理吃到的安康魚肝,牠的本尊?
(看起來不像本尊了吧~這像是屍骸= =b)



--想逃開的,請早!!

---




---我不想嚇人的
-

-

---如果真想見識一下深海魚的屍骸..記得深呼吸,往下看吧^^



老弟把牠買回家了,我家沒人會煮這條魚耶T__T

他老兄竟然說要回去網路找食譜..(老兄!有食譜你就一定會煮嗎!?)

為什麼這條魚還附贈了內臟呢,這到底要怎麼煮呀!?

(是否一定要找日本人問,據說這條魚超受日本歡迎呢)




Hi~~媽妳看,弟說他要吃牠!!,嗯~他已經結帳了啦~



媽咪~妳又買了什麼...挖哩咧!~這是..這是...

好貴...媽呀~我說這價格我們直接到餐廳吃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老媽看人買牛排,問店小弟說那是什麼牛排?菲力!~真不錯

幫我挑個最好的兩個....店小弟包好給她的就是這兩塊啦!!~

因為肉是現封膜貼價的!當下要退也不是(尷尬)不退又..,

冷汗直下的...就這樣帶回來啦

(請您不能料理失敗喔,既然都敗下了>0<我要吃好吃的的牛排!)




啊~還好不會常常進去百貨公司的超市!,粉恐怖耶

看來這幾天要在家裡自己煮大餐了

但你們到底其實是來買菜的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我清醒時(靠那杯咖啡?)看你們手中物全是食材{#emotions_dlg.emotion_b11}


這次在颱風中度過的中秋看來其實也蠻豪華的嘛


(補眠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